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规划人生远景,彩绘生命蓝图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3日 22:17  点击:[]

915日下午,在第九教学楼B604党员活动室,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规划人生远景,彩绘生命蓝图”讲座类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阚婧、2018级辅导员董阳及毕业年级党员参加活动,2018级和2019级的同学通过线上收听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职得遇见工作室”负责人康昕老师主讲。康昕老师对就业形势、就业方向、就业选择等进行了认真分析,详细讲解如何制作简历,通过HR视角为同学们系统阐述面试以及职业发展需要把握的细节。在互动答疑环节,现场学生党员向康昕老师提出职业发展和就业相关的问题,康老师都给予耐心解答。在一对一指导环节,康昕老师现场指导学生修改简历,让学生们受益匪浅。最后,阚婧老师感谢康昕老师精彩的讲授,鼓励与会党员同学认真规划未来,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更多同学通过直播进行学习,了解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的重要内容,对如何完善简历制作有更深刻的体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更加清晰的定位。(董阳、阚婧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