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辽工之声”广播电台

2019年07月01日 10:47  点击:[]

“辽工之声”广播电台隶属于辽宁工业大学校团委,前身为校广播站,成立于1984年,于2007年更名为“辽工之声”广播电台,致力于讲好辽宁工业大学校园故事,传播辽宁工业大学好声音。“辽工之声”广播电台负责全校范围的日常广播以及各大型活动的宣传工作。下设播音部、记者部、编辑部、传媒部四个部门,现开设早、午、晚三个时段的广播节目,节目类型包括校园新闻、科技文化、话题访谈、体坛新闻、休闲娱乐、散文精粹、点歌投稿等。“辽工之声”广播电台是传播校园文化的主流媒体,拥有数字化制作与播出、自动化管理与控制的全智能广播系统。

“辽工之声”广播电台历届台员秉承着“团结协作、踏实敬业、爱台如家、以诚相待”的台训,努力推进校园文化的发展,促进校园媒体与校园精神融合,立志将“辽工之声”广播电台建成一个与广大师生息息相关、形影不离、绚丽多彩的校园传媒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