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械学院与锦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建立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2021年07月14日 22:06  点击:[]

7月12日上午,机械学院院长王宏祥一行4人赴锦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为我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并签署协议。我院前去调研的领导和老师与汪良及周振江两位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一同参加调研参观的还有我院2018级学生。

在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之后,汪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文化、研发布局、生产现状和企业发展,希望通过人才资源储备前置,为公司输送高技能和专业的人才,促进校企共同发展。机械学院院长王宏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科发展、教科研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希望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学生培养和就业实习等方向开展持续广泛合作。

王宏祥院长向汪良及周振江两位总经理颁发了学院校外指导教师聘书,并一同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揭牌。随后,在两位总经理的带领下学院师生一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本次调研及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让同学们对企业的生产环节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同时,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改革,并对我院校企合作的发展起到了更好的助推作用。(潘峰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