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观电影 学党史——传媒设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电影《1921》


2021年07月13日 21:57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汲取奋进力量,近日,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大型党史题材影片《1921》。

影片《1921》讲述了第一代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1921年,一群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他们突破国际国内黑暗势力的追踪与阻挠共聚上海,再到浙江嘉兴南湖的红船,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一块荧幕,成就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时刻,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影片中,第一代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不惧艰难、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震撼和感动了每名传媒设计青年。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为传媒设计青年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传媒设计学院青年学子心潮澎湃,激动万分,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活动,不仅仅是思想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刘灿瑶 文/解博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