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21年07月05日 23:0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师生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软件学院党委举办“百年接力 传承有我”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百余人共同参与了本次知识竞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师生党员坚持学原著、读原文,对重点篇目边学习、边思考,通过静下心来读,潜下心来悟,认识在不断深化,收获也在不断增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理论内涵的深刻理解和把握,激发了师生党员内心干事创业的巨大热忱。学院党委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增进学习实效的有力之举,是党员同志们凝心聚力、增强本领的扎实之举,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行的良好氛围。(卢天竹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