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传媒设计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5日 23:00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青年学生集中收看大会盛况直播,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历史性时刻。

雄壮激昂的乐曲响起,传媒设计青年带着对党最深厚的热爱、对祖国最衷心的祝福和对生活最美好的期盼,齐声高唱国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成就,豪情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传媒设计学院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一代又一代青年接过理想信念之火,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刘灿瑶、张济麟 文/解博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