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30日 22:37  点击:[]

6月28日上午,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在7号教学楼317室按时召开。分团委书记贺巍老师、分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岳文主持。

会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岳文同学, 分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部门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履职情况、工作成果、不足之处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三分钟的述职报告。各部门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毕业典礼、鸿博讲堂、闫家屯小学爱心支教等活动都凝聚了部门成员的心血与汗水,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微视频的制作、百米画卷的绘制,展现出各部门成员的青春风采……在听取完各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后,与会的研究生干部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纪律作风五方面进行了匿名评议。

随后,研究生学院分团委书记贺巍老师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分团委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特别强调了研究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新时代研究生。

会议结束前,分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提交了对各部门负责人工作的评议表,最终学术部、生活安全部、志愿实践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评议结果为优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

展望未来,分团委研究生会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需,把同学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及时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研究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贺巍 文/杜仲耀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