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1年06月27日 23:06  点击:[]

为了能够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更好地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提高学生用电安全意识,6月25日至26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曹智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学宿舍用电安全状况进行了排查。

排查期间,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物品摆放、宿舍环境、卫生清洁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反复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住宿规定,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自身财务以及寝室用电等安全问题,尤其在电器使用方面,禁止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确保宿舍安全用电。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们的检查工作,纷纷表示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

本次专项排查工作,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重点区域和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密切关注。学院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继续本着“学生的安全就是一切,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原则,继续严格落实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制度,扎实开展安全教育,指导帮助学生从思想上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主动防范、自我防范;行动上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到循途守辙、明礼诚信,共同为学院创建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傅晓东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