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不期而寓,一见寝心”主题寝室文化节


2021年06月22日 20:24  点击:[]

6月19日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五号楼201教室举办了“不期而寓,一见寝心”主题寝室文化节。汽车学院分团委书记温英杰、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20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评比,北一201、北五123,北五221,北五128成功晋级了此次现场赛。各参赛寝室首先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精心制作的视频,以独特的方式演绎或解读了自己的寝室文化,随后的才艺展示环节更是进一步彰显了每一个寝室独特的文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丰富多彩的艺术修养和课余生活。整个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由各参赛寝室带来的集体演讲、古筝弹奏、歌曲演绎、情景剧等节目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一201寝室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北五123寝室荣获二等奖;北五128寝室荣获三等奖。

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从筹备到初赛、复赛、再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反响良好。本次活动以提升学生基础素养,加强和深化文明寝室建设为主线,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温英杰 文/王清华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