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话使命,谈未来,做筑梦青年”主题团会 暨新老生见面会


2020年10月08日 21:19  点击:[]

   10月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话使命,谈未来,做筑梦青年”主题团会暨新老生见面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一段讲话视频开场。会上,优秀学生代表们从学生干部经历、入党心路历程、参与科技创新类竞赛和校园活动四个方面与新生展开交流,分享自己对“话使命,谈未来,做筑梦青年”主题的理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新同学们展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会议中穿插了新生吴莫楠献上的小提琴独奏。最后,新生们以问答题的方式回顾了学生代表们在发言中提到的各类重点信息,工作人员向抢答成功的同学发放了奖品。本次团会以一段新生入校视频结束,视频体现了材料新生的蓬勃朝气和满腔热情。

 

 

   本次团会活动为新老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新生们思考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才能使自己成为不辱使命、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