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汽  车】成功举办“奋进新时代,奔跑向未来”教师接力赛

2019年05月03日 12:06  点击:[]

为纪念建国七十周年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积极响应国家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号召,鼓舞全院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29日下午2点在田径场举办“奋进新时代,奔跑向未来”教师接力赛。

此次教师接力赛共分八支队伍,分别为领导班子代表队、车辆工程代表队、交运物流代表队、汽服代表队、新能源代表队、实验室代表队、办公室代表队和辅导室代表队。自接到赛事安排后,各个代表队积极选拔参赛教师,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比赛过程中虽烈日炎炎,但每组代表队队员都热情饱满,每支代表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加油声不绝于耳。教师们享受着竞技体育快乐的同时,也为青年学生们树立了坚韧不屈、团结向上的好榜样。

此次教师接力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全院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汽车学院全体教师会始终以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中心环节,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为辽工大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613144718

活动圆满结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