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文  传】召开新一届学生会见面会暨干事培训会

2019年03月20日 11:13  点击:[]

三月十九日,文化传媒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7号楼205召开新一届学生会见面会暨干事培训会,分团委书记黄丹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宇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刘宇首先欢迎各位新干事加入文传学生会,同时总结了最近学生会工作出现的问题,接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领部门人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

分团委书记黄丹老师讲话,黄丹老师指出,学生会成员作为文化传媒学院的学生干部,肩负着团结同学,服务同学的重要职责。希望大家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团结奋进,严格要求自我,为学院争光添彩,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学习成绩。

分团委副书记孙颖对全体干事们进行业务培训,她详细介绍了文化传媒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学生会日常规章制度,最后她希望学生会成员之间要互相熟悉,方便日后开展工作。

经过这次会议,学生会干事对文化传媒学院学生会与自己的未来工作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文化传媒学院学生会日后工作的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宇讲话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会主新干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