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  语】举办“爱心福利院”慰问演出活动

2019年03月14日 11:11  点击:[]

    20193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锦州市福利院举办了“爱心福利院”慰问演出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18级学生干部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水果、零食、玩具等小礼物来到福利院,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同学们通过和小朋友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心理情况。接着,他们演唱了歌曲《宝贝》、《巴啦啦小魔仙》,讲述了《小熊哈利不刷牙》的故事,让孩子们融入其中,欢笑不断。

    随后,志愿者们帮助福利院打扫卫生,为小朋友们打造了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后与他们道别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当代大学生自觉去关心那些远离父母关爱的孩子们,而且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沟通交往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代表合照

微信图片_20190614214827

小朋友们演唱歌曲

微信图片_20190614214827

外国语志愿者集体合照

微信图片_20190614214827

外国语志愿者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