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  工】第八届学生会纳新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01日 10:57  点击:[]

3月31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02教室举办第八届学生会纳新复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一、分团委书记陆璐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在一轮面试中脱颖而出的同学们,进入了纳新复试。下午两点,纳新复试正式开始,所有参加复试的同学都已经到达第二教学楼201教室等待复试。

面试期间,同学们满怀热情,展现出自己的风采,认真思考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体现了他们进入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决心。

作为面试官,结合着初试的表现,认真负责地对每一名同学进行严格的评定和把关,就表达能力、现场答辩和综合素质三方面进行了评价和打分,为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遴选出优秀的人才,也为今后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本次化工学院第八届学生会纳新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素质教育理念,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丰富志愿活动为目标,为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大量的新生力量,也使更多同学的能力得到了提高、风采得到了展现。

新一届分化工学院学生会成员定会在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尽职、尽力、尽责,同心、同德、同行,谱写新的篇章,铸就新的辉煌!

微信图片_20190614115243

面试官严格把关

微信图片_20190614115251

同学们准备充分

微信图片_20190614115254

同学们精彩地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