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  信】走进寝室,创新争优寝室文化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4月01日 10:54  点击:[]

    3月31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进寝室,创新争优”寝室文化大赛在5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权益部承办。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权益部部长以及各校级组织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激烈的比拼,共有八个寝室进入最终决赛。决赛选手采用PPT展示及现场演讲的形式,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各自寝室不同的装饰风格及寝室生活的点滴。

    本次比赛还邀请到了优良学风寝室及优秀卫生寝室的学哥学姐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寝室环境营造的经验。

    最终经过激烈比拼,北五515寝室获得一等奖,北三423寝室和北三412寝室分获二、三等奖。北三425、北五517、北五210寝室因在学院常规检查中的良好表现,获得“窗明几净奖”。

    春季是各种传播疾病的高发期。本次活动的举办,既提升了寝室卫生,培养了学生以寝室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又装点了寝室环境,提升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创造力,对增进寝室成员间友谊大有裨益。

   

主持人介绍嘉宾及参赛选手

   

嘉宾观众认真观看

   

活动圆满结束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