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  语】举办专四动员大会

 

2018年03月22日 17:22  点击:[]

    2018年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七号楼419教室召开了2016级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部分15级优秀考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16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准时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专四动员大会伴着一段高燃的英语歌曲和暖场的励志视频拉开了序幕,营造了励志、积极的大会氛围。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收到了满满的祝福。

随后,15级优秀学生代表们分别从听力、单选、完型、阅读和作文方面以和主持人对话的方式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向同学们传递了优秀备考经验以及考试信息。大会的最后,主持人展示了学弟学妹们精心准备的加油视频,鼓励同学们调整考试心态,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参加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技巧和心态指导,减轻了同学们的考前压力,使同学们对专四考试有了全新的思想认识和良好的心理准备,有利于鼓舞同学们的整体士气,提升同学们的自信心,并为外国语学院增光添彩。

15级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播放学弟学妹加油视频

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