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  气】举办消防安全演习活动

2018年03月22日 17:20  点击:[]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 3月21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南五宿舍楼开展消防安全演习活动。校团委书记王化思、学校保卫处处长张钦华、消防科科长张东升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演习开始后,各位引导员立即到达指定岗位。随着警报的响起,同学们弯腰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并按照各楼层疏散人员的安排有序进行撤离。待演习人员到达安全地点后,各班班长清点人数并向负责人汇报。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随后,张钦华处长和张东升科长详细解答了现场同学们提出的消防安全和网络安全方面的疑问。配合着问答环节,现场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自行设计的安全知识书签,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安全消防知识。不仅如此,消防科徐春来老师还为在场的同学们讲解并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现场同学受益匪浅。最后,张钦华处长对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了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并对此次消防演习流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消防安全演习活动不仅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也增强了自救互救的能力。有助于平安校园和稳定校园的建设工作。

   

消防人员做实战演练

   

演习现场

   

张钦华处长和张东升科长做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