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三下乡活动

2019年08月28日 13:22  点击:[]

    7月15日上午,辽宁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带领八名志愿者前往锦州市某幼儿园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活动主题鲜明,院方和小朋友们都非常热情,材料学子分别对不同的班级多次开展正确处理好垃圾分类的宣讲活动。  

首先,材料学院主讲人孟凡熙同学从垃圾处理的现状着手,让小朋友们了解到目前垃圾处理面对的严峻形势,并详细的讲解了垃圾分类的主要形式,包括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使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

随后,材料学院的志愿者们结合实际,让小朋友们通过做游戏来明白正确的垃圾分类。

在这个过程中,杜老师悉心的指导小朋友们做好垃圾分类    

最后,小朋友们对有疑虑或是有争议的垃圾进行讨论,得出正确的分类结果,并且对垃圾分类和垃圾的去处了解得更加透彻。

此次垃圾分类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并号召大家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感染到更多人,使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到生活实践中,做好垃圾分类,共同维护美丽的地球家园。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