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Z杯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05月13日 10:59  点击:[]

5月10日至12日,第七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大学生TRIZ专项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共有两项作品入围总决赛。

本届“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共有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126所高校1801项作品参赛,参赛人数达1万余人,决赛中,经过组委会专家的严格评审,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王双林、关博文两位老师指导的作品《一种新型“摩天轮”式半埋立体停车场》获创新设计类国家二等奖,理学院张勇老师指导的作品《汽车碰撞吸能锁止装置》获发明制作类国家二等奖。

本次大赛我校师生再获佳绩,不仅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懂创新、会创新、敢担当的创新人才搭建了舞台,对培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双创”型复合人才、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614142337

参赛团队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614142340

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