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辽宁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就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4年10月24日 08:36  点击:[]

    日前,第九届“挑战杯”——“创青春·服务业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就业大赛决赛结果公布,我校荣获特等奖作品5件、一等奖作品6件、二等奖作品13件、三等奖作品23件,共获奖作品47件,再创历史佳绩。

    此次“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就业大赛我校高度重视,校团委统筹安排、广泛宣传。竞赛自今年2月份组织实施以来,通过省级竞赛官网、微博、微信等多种传统媒介和新媒体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广泛发动,各学院分团委全力配合,大力参与,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竞赛中来。全校共收到来自15个学院的118件作品,经过校内专家评审,选送50件作品参加省级竞赛,并通过省级初评、复评后,获得二等奖作品13件、三等奖作品23件,11件作品进入终审答辩环节。5月28日至5月30日,第九届“创青春·服务业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就业大赛决赛终审答辩在沈阳师范大学举行。经过为期4天的终审答辩,在全省226件参加决赛作品中,我校有5件作品荣获省级特等奖、6件作品荣获省级一等奖;并且有3件优秀作品(分别是经济学院邸彦彪、李晓梅老师指导的《宙斯顿光控密码锁》、管理学院尹子民、张骞老师指导的《吉安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汽车学院刘树伟老师指导的《吉安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推报参加下半年举办的全国“挑战杯”大赛决赛。

    “创青春·服务业杯”大学生创业就业大赛即小“挑战杯”竞赛,是大学生科技系列竞赛之一,被誉为大学生“科技奥林匹克”盛会。我校在去年荣获“挑战杯”竞赛辽宁省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基础上,今年更是不负众望,再创佳绩,这不仅彰显了学校近年来在大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体系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必将会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科技创新热情、科技创新能力以及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