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青马工程”团训日:这一刻,遇见最美的你

2021年04月18日 23:23  点击:[]

初春之际,阳光当正好,微风且不燥,我们迎来了辽宁工业大学“青马工程”团训日。这一刻让我们一起遇见最美的你!

4月11日下午,6个校级学生组织和14个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的115名“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员第一次正式见面!青春洋溢,朝气蓬勃!见面会现场,全体成员以5个团小组为单位展开自我介绍、小组交流和团队建设。活动中,同学们自主讨论、侃侃而谈,一个个红色的跳跃身影,尽显青春靓丽的风采。

为更好的促进团队文化建设,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各团小组纷纷选定各自的“青马名”、“青马训”和“青马调”,并在民主推选的团小组负责人带领下依次进行了团队展示。



4月14日下午,“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成员开展第一次团训!本次团训以熟悉新同学、接纳新环境、建立团支部归属感和实现团队认同为目标。经过正式、严谨的教练见面仪式,以“找零钱·找朋友”和“相逢是首个歌”团训项目为依托,全体成员通过素质拓展训练和心得分享来介绍自己并表达对团干的认识。

这不仅使学员们迅速认识彼此,也加深了学员们对“青马工程”的认识。随着“破冰之旅”的开始,学员们开始进行彼此第一次合作。确认过眼神,是对的青马人!




4月17日,“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召开第一次团支部大会。会议由团委刘东琳老师主持,通过公开招募、竞聘演讲、全体支部团员投票选举、民主倡票,最终选定李云龙同学任团支部书记,选定岳文同学任团支部学习委员,选定苏铭同学、李苏同学任团支部组织委员,选定焦丽雪同学任团支部宣传委员。

通过民主选举投票选出的团支部委员,将在为期三周的“青马工程”培训中肩负起临时团支部的活力建设和规范管理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