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青马进行时3.0|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分享会——同畅谈,共发展

2020年05月06日 16:36  点击:[]

    为让学生骨干们明确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及工作理念、了解学生干部工作技巧,提升工作效率及实战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凝聚力和责任感,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青马学员进行了学生干部培训课程的学习。本次课程由校团委副书记李雪主讲。

    课程伊始,李雪老师从“是学生、为学生、做干部”三个角度详细解读了“学生干部”;随后,她围绕学生干部的配备与选拔、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工作理念与任务以及我校学生干部的工作组织、职能与管理考核制度等多个方面,全方位为青马学员进行了讲解;最后,李雪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十余个工作技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富有魅力的学生干部,完成人生中的华丽转身。课程学习结束后,青马学员们结合自己学生干部的学习、生活、工作等经验,与组内成员互相交流,碰撞思想,分享自己身为学生干部的心得、学习与工作的协调,成长之路以及个人规划:

    青马学员们在本次课程中,GET到满满的干货,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以及经验交流分享会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干部的自我优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从而更好地落实我校各级学生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