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基层团组织互动交流

2018年04月07日 14:14  点击:[]

2018年4月7日下午,辽宁工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我校5号楼201教室开展基层团组织互动交流活动。校团委刘东琳老师及大骨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校团委刘东琳老师向全体学员简要介绍了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互动交流环节的目的与意义,说明、布置了互动环节的注意事项和任务安排。

其次,全体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互动环节。全体大骨班学员共分为四个“团支部”,在短时间内完成团支部组建,确定各团支部的“青马旗”、“青马徽”、“青马名”、“青马号”和“青马调”,推选出团支部负责人。随后,各“团支部”依次上台进行团队展示。在互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大家集思广益、热情高涨,共同为团支部的建设献计献策。

最后,全体学员以各学生组织为单位开展交流环节。19个学生组织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三分钟的“基层团组织经验分享”。大家以ppt的形式,结合精美图片和简要文字,向全体学员分享了自己所在学生组织的团学工作重点、特色精品活动和团队组织建设等。各学生组织代表准备充分、重点突出,让全体成员对校、院各级学生组织工作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

本次互动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各学生骨干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为各学生组织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宝贵机会和创新工作的新思路,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各级团组织团学工作的深入交流,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图片1......png

刘东琳老师布置互动交流环节具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