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六讲顺利结束

2018年05月09日 15:39  点击:[]

    2018年5月9日,辽宁工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六讲在我校5号楼2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邀请了校团委书记王化思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王化思老师以“当下可为,未来可期”为主题,从个人成长经历、学生干部典型案例分析、青马培训的回顾与总结三个部分展开培训。他要求同学们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提高自己工作的能力,要有使命感、有责任有担当。并告诫同学们不要怨天尤人,不要心太大、心太急,否则将适得其反。

    其次他通过列举两个大三学生干部工作态度的典型例子,告诫同学们要把心态放平,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工作。最后他表示通过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理论交流三部分简单总结了此次大骨班培训内容,他表示同学们要加强思想教育,提高团员队伍整体素质,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开阔自己的胸怀眼界,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至此,辽宁工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六讲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加强了学员们的思想教育,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是成员们认识到了群体的作用,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同时,作为青年一代大学生骨干成员,要在抓住机遇的同时找准自己的方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树立创新观念,勇于自主实践,真正成为理论传播者与实践者,争做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的学生干部。

   

王化思老师演讲

   

认真聆听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