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2019年辽宁工业大学“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21日 09:24  点击:[]

4月20日下午,2019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老师及2019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团歌的雄壮旋律,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观看了本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培训视频,共同回顾了近一个月的学习、交流及实践过程。其次,四个班级的代表对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四位学员结合ppt,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培训中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再次,校团委书记王化思为学员代表及本次培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并作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生骨干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养成深度思考的习惯,具有创新实干的精神。

最后,大骨班的四组成员分别表演了具有班级特色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学生骨干们的青春热情、朝气蓬勃、多才多艺。

辽宁工业大学“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为校、院两级学生骨干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生骨干的政治理论素养,明确了自身的定位与责任,对学生骨干的未来发展、成长进步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1

颁奖典礼

        2

同学代表讲话

        3

王化思书记讲话

        4

才艺表演

        5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