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团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团支部 >> 正文
 

建环161班

2019年07月12日 14:52  点击:[]

建环161班团支部始终以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为工作重点,团支部制定工作计划,定期召开主题团日和主题座谈会等活动,从而了解同学们的思想近况,并充分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自觉养成学习先进理论的习惯。

    学风是一个班级的灵魂,是优良班风的基础。我们一直秉持踏实学习,锐意进取的态度,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将团支部建设成充满温暖的家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每一位团员都是这个家的主人,亲如兄弟姐妹,彼此关怀照顾。使27名兄弟姐妹融为一体,相互帮助相互学习。让学习好的同学积极帮助学习暂时有困难的同学,在相互交流中促进,在相互交流中提高。只有团支部中的每一位成员行动起来,形成你追我赶的局面,才能最终促进集体的班风学风。

一年的时光悄然而逝,往事如风。但我们建环161团支部不会在风中停滞不前,未来还有很长的路需要我们去开拓。建环161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将继续以其刻苦奋进的学习风气,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奋力向前,争创佳绩。

2016-2017学年 

个人奖项:国家励志奖学金1人、省政府奖学金1人、校一等奖学金2人、校二等奖学金1人、校三等奖学金1人;校三好学生1人、校优秀学生干部3人、校优秀共青团员3人、校单项积极分子2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二等奖1人、校心理知识竞赛三等奖2人、校数学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2人、三等奖1人,校程序设计大赛一等奖1人;“不忘初心,畅辽青春”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1人、院书法比赛三等奖2人;

集体荣誉:校排球比赛第八名;军训内务先进寝室2个;“同窗互助,温心成风”

寝室文化节“学霸寝”1个;校第五届啦啦操风尚大赛一等奖;                                                                    

2017-2018学年 

个人奖项:“不忘初心,高举团旗队旗跟党走”锦州市青少年演讲比赛大学生组三等奖1人,校一二九演讲比赛二等奖、最佳人气奖1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八届讲课大赛一等奖1人;校共青团表彰“最佳贡献奖”1人、“副部精英奖”1人;

集体荣誉:院首届“红歌感党恩”主题团支部展演活动“红色魅力团支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