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岗位拟聘任人选的公示

 

2021年06月11日 15:59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青办联发[2016]18号)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加强我校共青团工作,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较高、专兼职相结合的团干部队伍,经资格审查、基层推荐、笔试、面试和组织考察,根据综合表现,确定杨夕萌同学为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岗位拟聘任人选,现予以公示:

杨夕萌,女,汉族,2001年出生,共青团员,辽宁工业大学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广告191班在读学生,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学院分团委组织部成员,该生理想信念坚定、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踏实肯干、业务能力突出。此次公开选聘,该同学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优异。

  公示期限为2021611日至617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的任用有意见,可通过来电方式向校团委反映。联系电话:41996974199326 

 

 

                             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