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辽宁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的通知


2020年04月03日 09:22  点击:[]


历经几十个日夜的不懈奋斗,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团结一心、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成绩来之不易。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严峻,我们仍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党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到这场战“疫”中,在各自家乡不畏艰险,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辽宁工业大学志愿者服务团队向全校青年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发出诚挚邀请,展现了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投身于此次疫情的防控工作中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3——疫情取得全面胜利

二、活动对象

辽宁工业大学全体在籍学生

三、志愿服务内容

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政策和具体相关部署,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使开学后疫情防控及我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等,能够良好有序的进行。

四、活动要求

1.思想政治坚定,具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工作,志愿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组织安排,做好自我防护,有序投入志愿活动之中;

3.身体健康状况良好,一个月内无发热和呼吸道症状、非接确诊和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

4.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等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

五、申请路径

中国志愿服务网https://www.chinavolunteer.cn——搜索“辽宁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免审密码:121000——点击“发起的项目”——再次点击“项目名称”下的“辽宁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最后点击“我要申请”。

请各学院广泛动员,积极宣传,并于4月11日前将本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信息表(附表)上报至校团委王晗处汇总。

 

 

                                 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