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为战“疫”助力,我们在行动——辽宁工业大学学生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2020年02月07日 11:19  点击:[]


2020年初,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从湖北武汉蔓延至全国。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学校全员参与、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从即日起,校团委发起关于“疫情防控”的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以“战‘疫’进行时,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书画作品。作品应主题鲜明,可表现防疫过程中出现的好人好事、感人瞬间,也可传播正确疫情防控知识等。

微视频作品

作品要求:

作品须为原创。征集微视频类型包括:剧情类和综合类(不含动漫)。作品须为AVI、MOV、MP4格式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适合互联网传播。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

作品提交说明:

学生个体或团队。每件作品作者限3人以内。

漫画作品

作品要求:

作品须为原创。征集动漫作品类型包括:漫画作品和动画短片。漫画作品格式要求:作品为四格漫画(以四个画面分格来完成一个小故事或一个创意的表现形式)或单幅插画。画稿要求基于A4尺寸(210mm×297mm)纸张创作的作品,画稿四周请保留各2cm空白,要求画面清晰、标明页数;基于计算机或移动设备的新媒体作品,应符合手机动漫行业标准等规范。提交电子图片格式要求为JPEG:RGB图,分辨率100DPI。阅读顺序可根据个人习惯选择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动画短片格式要求:作品须为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

作品提交说明:

学生个体或团队。每件作品作者限3人以内。

公益海报作品

作品要求:

作品须为原创。格式为JPEG,色彩模式RGB,单张图片大小在1024PX以内,系列作品不超过3幅。

作品提交说明:

学生个体或团队。每件作品作者限3人以内。

书法作品

作品要求:

硬笔或软笔书法作品均可,篇幅不限。上交清晰作品照片或扫描件。

作品提交说明:

每人限提交一份。

作品上报要求:

所有作品以电子版形式,统一发送至邮箱:1029011532@qq.com,截止日期:2月16日。联系人:李欣阳  联系电话:13149769778

作品评审和奖项设置:

学校将组织专家分类别对作品进行评审,并根据上报作品数量和质量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和优秀奖,并为获奖者颁发相应的获奖证书和“第二课堂”学分。

 

主办单位:辽宁工业大学团委

承办单位: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