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三届辽宁省

高校校园好声音的通知

2019年10月07日 16:15  点击:[]

各学院分团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歌声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按照辽宁省各相关部门要求,现将举办第三届辽宁省高校校园好声音活动的通知发给大家,请各学院分团委按照文件要求通知学生,并按照时间要求进行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采用N+X模式,N代表在校生个人,X代表团队(可包含乐队形式2-5人)。

2.报名参赛的个人及组合需准备1首歌曲(1分钟,有无伴奏方可),校团委将对报名参赛的个人及团队进行评审,选拔出4名个人及1组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

3.请参赛的个人及团队填写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于10月8日下午5点前,由学院分团委(以**学院好声音报名表命名)统一发送至邮箱:274250268@qq.com,校团委不接受个人报名。

4.校团委将于10月9日下午3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军乐队教室进行代表学校参赛人员选拔,请各参赛个人及团队按照时间要求进行评选,校团委不做另行通知。

详情请查看附件2

 

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7日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附件1.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