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的公示

2019年07月05日 08:58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改进团的干部选拔使用,增强团组织和大学生的直接联系,根据《团章》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情况,全面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稳定有序发展,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较高、专兼职相结合的团干部队伍。校团委研究决定,公开选拔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过笔试、面试,最终推选赖泓铮同志为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如有异议反馈团委办公室4199326。

赖泓铮,男,汉族。1998年5月出生,共青团员。辽宁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环161班在读学生。现任辽宁工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该生踏实肯干、能力突出、锐意进取,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多次参加省、市、校级比赛,并获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公开选拔以笔试成绩第一进入面试环节,熟知我校学生情况及开展的活动。

 

 

 

 

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7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