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传媒设计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暨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

2023年11月10日 14:36  点击:[]

11月8日,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汗水浇灌梦想,奋斗书写青春”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暨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在学校礼堂召开。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师生欢聚一堂,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共同见证学生成长的荣耀时刻。

晚会通过获奖代表先进事迹展播、文艺表演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传媒设计学院青年学子在磨砺中成长,在奋斗中蜕变,不断成长奋斗的青春故事。表彰了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辽宁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和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寝室、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先进个人及学院“创新之星”“奉献之星”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