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熠熠青春逢盛世,‘锋’华正茂恰少年”合唱比赛

 

2023年12月06日 14:20  点击:[]

为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12月4日,汽车学院在校礼堂举办“熠熠青春逢盛世,‘锋’华正茂恰少年”合唱比赛。学院相关领导和辅导员老师、2022级和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雷锋之歌》《雷锋的传人是我们》《雷锋车队之歌》《雷锋啊我们的好班长》等歌曲主题鲜明、昂扬向上,同学们用优美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激情洋溢的青春风采,展现了汽车学子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的坚定决心,表达了同学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信念。9个班级参加了现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车辆223班演唱的歌曲《雷锋车队之歌》荣获一等奖,新汽223班演唱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荣获二等奖,新汽231班演唱的歌曲《雷锋之歌》和车辆234演唱的歌曲《接过雷锋的枪》荣获三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内心深处“传承雷锋精神 唱响时代篇章”的强烈共鸣。学院将继续坚持雷锋精神系统化教育,不断拓展学雷锋活动内容、创新学雷锋活动形式、丰富学雷锋活动载体,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温英杰 文/王涵 摄影)

959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