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理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09日 14:08  点击:[]

为拓展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保障2022届毕业生稳就业,学院积极与相关用人单位沟通,共确定17家走访对象。56日上午,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对弘平(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线上走访,活动由院长李永明主持。

李永明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2022届毕业生总体情况。他强调,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形成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质量的持续发展机制,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弘平(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4届优秀校友王洋就公司运行情况、人才需求及充分拓展校友资源促就业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线上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就业专项行动的第一站,为毕业生提供技术开发、系统运营、销售助理等20余个岗位资源,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为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