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为校“青马工程”骨干成员开展理论宣传


2022年04月28日 14:30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4月27日下午,校团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为学校“青马工程”骨干班学员开展线上宣讲。

宣讲团成员王秀岩和高雅洁以《百年奋进守初心 青春逐梦担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展开宣讲。两位宣讲员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相结合,首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光辉历程,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

宣讲团成员孟虹和王双以《百年中国共产党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和时代昭示》为题展开宣讲。两位宣讲员以清晰的逻辑和精彩的语言阐发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青年工作的时代昭示——要始终坚持党对青年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青年对党的政治认同;始终坚持引领青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增强青年对党的情感认同;始终坚持引领青年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增强青年对党的道路认同。

此次宣讲结束后,学校“青马工程”骨干班学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方向,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