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2年04月29日 10:35  点击:[]

4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院长霍静伟、副院长刘杰辉、分团委书记兼毕业生辅导员卢兴谭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康昕主持。

为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了解目前就业形势,外国语学院邀请了天津聚能教育集团经理、辽宁工业大学校友王维进行就业指导。他通过“职”点迷津、职业规划、简历制作、自我介绍等方面对招聘面试过程进行详细讲解,介绍了公司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希望符合条件的同学们能积极申请,期待师弟师妹们的加入。霍静伟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多措并举促就业,她详细分析了近几年就业的严峻形势,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心理,提升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明确就业目标,兼顾自身职业倾向和社会需求,积极主动就业。刘杰辉针对毕业论文写作情况做出相关安排,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指导老师意见完成毕业论文,按时参加论文查重和答辩等相关工作,做到毕业求职两不误。卢兴谭对毕业生目前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如档案去向、三方协议签订流程、组织关系转接等,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按照学校要求有计划地完成工作内容。最后,康昕要求同学们在配合学院日常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毕业相关事宜和工作安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引导同学们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及时调整就业思路,合理设定就业目标,积极主动就业。(卢兴谭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