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 青春同战疫 奉献展风采


2022年04月16日 13:42  点击:[]

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经管全体师生上下齐心,为这场战“疫”拼尽全力,身体力行体现责任与担当,彰显“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决心。学院实行严格的网格化管理,全体同学都做出郑重承诺,共同为守护校园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汇聚战胜疫情的信心。

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寝室楼下的监督员、核酸检测中组织队伍的“小白学弟”、每日例行的体温监测、学生党员先锋岗,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热情地服务他人、传递温暖,展示着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

同学生病,辅导员、班级干部第一时间去照顾;同学心情低落,老师们及时和他们谈心,缓解焦虑情绪;同学需要考研资料,大四学生积极捐赠考研秘籍,传授考研经验;同学们被他们的付出感动,纷纷写来感谢信。师生同跳广场舞,一起参加趣味运动会,举办书画作品征集等活动,通过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师生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学习。在人人讲奉献的氛围下,经管学院师生共克时艰,彼此走得更近。

每一个努力的经管人是一个小我,许许多多的“我”就是一起为了战胜疫情而努力的我们,“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是“我们”在一起,同心战疫,一起向未来,用青春力量为战胜疫情守护校园平安而努力。(文字图片由经管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