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汽车学子同心战疫 一起携手向未来

2022年04月10日 10:39  点击:[]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严格落实校园防控各项措施,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学生营造安心舒心的学习生活氛围。

学院学生党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积极为同学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学生党员站好“党员先锋岗”,筑牢“红色防疫线”;积极配合住校辅导员完成每日查寝、体温监测、核酸检测等工作;主动联系协调、帮助考研和考公务员同学搜集发放复习资料和线上学习资源。为给学院考研学子营造良好的线上复试环境,学院专门设置了研究生线上复试专用室,学生党员们认真调试电脑等硬件设施,为复试学生顺利完成复试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院在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缓解封校期间学生心理压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小型、分散、多样”为原则,举办了“一起向未来”春季短跑接力赛、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优秀寝室作品线上征集活动、“韶光杯”篮球技巧赛、抵“疫”前行,一“寝”同行—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营造周周有安排、天天有事做的校园文化氛围。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汽车学院将继续组织和发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面前,充分彰显汽车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温英杰 文/贾婉婷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