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08日 10:35  点击:[]

为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学生在严峻复杂的疫情下高质量就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月30日至4月6日期间,通过线上形式分专业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目前各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分析了影响学生就业的各项因素。各专业教师也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学科优势、匹配职业和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老师们表示会充分利用就业资源,积极推荐学生就业。学院院长伍复发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工作定会存在更多挑战,学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切实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注、关爱每一名毕业生,确保就业工作稳中求进。学院党委书记邸长江要求,全体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强化学生的爱国爱党爱校教育和感恩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尽全力帮助学生解决就业中遇到的困难,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高洪岩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