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软件学院 抗疫同心 青春同行


2022年03月29日 13:51  点击:[]

软件学院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构建防控屏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健步走、广场舞等活动,以实际行动筑起抗疫“青春防线””。

  “疫”不容辞,攻坚有我,志愿服务活动。为确保校园安全,学院组织成立志愿服务小组,对南四、南六学生公寓进行轮流值班,切实做到快递包装禁止入内,同学们出入佩戴口罩。

“同心抗疫健体魄,师生齐心跟党走”主题健步走、广场舞活动。为激发学生在封校期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使更多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同时丰富师生的课余文体生活。软件学院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组织开展小范围文体活动,为校园增添春的活力与生机。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增强了个人体质、丰富课余生活,又缓解了学习压力,让我们的封校生活增加乐趣。

疫情传播风险不容忽视,疫情防控时刻不容松懈!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关键期,软件学院将继续严抓、严管、严控,坚定信心,齐心协力,责任到位,共克时艰,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文字和图片由软件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