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 学生党支部疫情防控首当先


2022年04月02日 13:26  点击:[]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迅速组织起一支“党员疫情防控志愿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织密“防疫网”。

成立查寝小组和监督小组。查寝小组定时查寝,确保学生在校情况,并督促学生做好寝室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将每日生活垃圾带到楼下指定地点,保证寝室卫生良好。监督小组监督学生佩戴口罩情况。疫情当前,佩戴口罩是阻断病毒的有效方式。

党员亮明身份,发挥带头作用。党支部部分党员主动在楼下帮助志愿者测温,在上网课期间帮助同学解决难题。所有在职在岗的党员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以身作则,自觉加强个人防护,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校园疫情防控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以实际行动诠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文字图片由电信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