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同心抗疫,健康先行”篮球技巧赛圆满落幕


2022年04月04日 16:42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进行适当体育运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团委举办的辽宁工业大学“同心抗疫,健康先行”篮球技巧大赛于4月3日在塑格篮球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伊始,各学院代表队精神饱满,以昂扬的风采展示着必胜的决心,他们朝气蓬勃、英姿飒爽,随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男、女子罚篮大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各司其职,以精准的投篮为学院争得分数。

  接下来举行的是男子上篮大赛。各学院的参赛选手们,以熟练的运球技术和矫健的上篮动作惊艳赛场,充分展示了运动的魅力和青春激情。

最后迎来的是男女混合技巧大赛。本项目充分体现出了团队间的协作精神,男生竭尽全力为学院争分夺秒,女孩子们巾帼不让须眉,同样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各学院用默契的配合、顽强的斗志、精妙的技巧顺利完成接力比赛。至此,全部比赛在阵阵加油欢呼和开心的笑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学院驻校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同各学院助威团队一起为运动员们而喝彩,为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而欢呼。

  获奖名单:

本次篮球技巧赛兼具竞技性与趣味性,丰富了疫情防控状态下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也是用来挥洒汗水的,封校不封心,校团委将积极组织开展更多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