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辽宁工业大学喜迎二十大“一起奔跑心向党”主题创意跑活动的通知


2022年04月27日 10:48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决定开展“一起奔跑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创意跑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6日——5月1日

二、参与对象

辽宁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三、开展形式

借助跑步软件(如悦跑圈、咕咚等APP等)记录线路,跑出创意运动轨迹图,号召团员青年用创意跑轨迹图践行爱国爱党爱团之情,以视频形式记录下同学们奔跑的瞬间,用昂扬向上的青春热情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岁生日。

轨迹创意图内容可为“辽工大”“党”“二十大”“五四”“共青团”“1922-2022”等具有代表性的文字、数字或图案均可,各学院可自行发挥创意。

四、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5月1日14:00前完成跑步轨迹创意图及相关视频汇总,文件以“**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创意跑活动”命名,发送至邮箱512845778@qq.com。


注意事项:应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注意安全,不聚集、不扎堆,不在极端天气下外出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