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辽宁工业大学推报2021年度辽宁省“两红两优一先”结果公示无异议的证明


2022年03月14日 14:51  点击:[]

我单位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度“辽宁省五四红旗团委”“辽宁省先进团委”“辽宁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和“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的有关工作要求,经基层团组织推选上报,根据通知及评审条件,推报辽宁工业大学团委参加“辽宁省先进团委”评选,推报辽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95班团支部参加“辽宁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推报李雪同志参加“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推报土建学院叶诗琪同学、机械学院张佳慧同学参加“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评选。

通过辽宁工业大学校内公示征求意见,公示期为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3月18日,公示期间无异议。

特此证明!

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