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守望春天,校园防疫-读书篇-《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等你来!

2022年03月21日 11:09  点击:[]

牢记领袖教导 分享青春感悟

书是人类的朋友,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让每一个学生都想读书、爱读书、会读书。而疫情的到来更需要我们来利用书籍的力量帮助大家获得一个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情。

为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认真读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健康成长的一系列重要要求,过好学校生活、走好青春路,中国共青团杂志社将联合有关高校团组织,举办“牢记领袖教导 分享青春感悟”——《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请广大青年朋友们在书中圈划精彩语句、记录学习感悟,然后拍成照片发送到指定邮箱参加展示和评选。

一、参赛须知


参赛者为本校大学生、研究生。

照片不超过10页,其中第一张为图书扉页本人签名。

投稿邮箱1952094738@qq.com

投稿请在邮件标题注明“精读大赛”并在邮件中备注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及所在学校等情况。


二、大赛指定用书


——《习近平和大学生朋友们》


三、赛程安排


即日起至3月30日接受投稿。

4月1日至4月15日在《中国共青团》杂志微信公众号上集中展示。

4月23日公布评选结果。


四、奖项设置


个人奖:根据点赞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并获得相应学分。

 

对于每一个青年朋友来说,《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都是一本值得反复阅读、仔细品味、深刻领悟、广泛分享的好书。

来吧,让我们一起品读这跨越时空的思想教导和殷殷期待,在拨云见日中获得成长成才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