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辽宁工业大学2022年上半年学生社团精品立项活动计划安排

2022年03月25日 10:20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进一步推动学生社团繁荣发展,丰富辽宁工业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社团在丰富的优势资源支持下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开学伊始,校团委在七号楼101教室开展本学期学生社团品牌活动立项答辩工作。校团委分管学生社团工作老师刘东琳、学生社团管理部成员代表及学生社团答辩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2022-2学期辽宁工业大学学生社团品牌活动项目申报类别有文艺展演类、思想引领类、志愿公益类、学术科技类、自律互助类等。经过前期各学生社团自主申报、学生社团管理部初审,最终确定大学生书画社、起点书苑、武术社团、艺术人话剧社等31个学生社团的品牌活动参加校团委组织的现场立项答辩,校团委刘东琳现场对各社团品牌活动立项进行了系统指导并提出修改意见,最终确定支持29个学生社团的品牌立项活动。本学期校团委将对通过答辩的学生社团品牌立项活动进行统一监管、集中宣传、分类报道,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视社团品牌立项活动实际开展情况给予活动经费等相关支持。现将辽宁工业大学2021-2022-2学期学生社团品牌活动立项结果进行公示:

请各学生社团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安全有序开展好学生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