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

第十七届校园“轩语”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2023年03月13日 17:34  点击:[]

为丰富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和提高青年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广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辽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校团委特举办“奋斗者,正青春”第十七届校园“轩语”主持人大赛。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辽宁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部

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主题:奋斗者,正青春

活动宗旨: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弘扬校园文化,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全体学生搭建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促进校园文化发展,构建和谐校园。

活动介绍:第十七届校园“轩语”主持人大赛是以主持为主,综合才能展示为辅的赛事,比赛流程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奖项设置:决赛共入围十位选手,奖项分为冠、亚、季各1名,轩语十佳奖(7名);其中最具人气奖1名,最具舞台表现力奖1名。

报名时间:3月13日——17日

比赛时间:初赛时间:2023年3月19日

复赛时间:2023年3月25日

决赛时间:2023年4月(注:具体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

1.集体申报:由各学院负责社团工作的部门推荐,统一上报报名表(复印有效)。

2.个人申报:报名者本人可通过校团委公众号的活动推送中获得电子版报名表,个人上报至社团管理部办公室。

报名地点:每天三、四、五单元到校社团管理部办公室提交报名表。校学生社团管理部办公室(三号楼二楼东侧203室)

对各学院团委对校团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