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工学院考研倒计时 | 愿披星戴月的你,终能得胜归来


2020年12月27日 09:56  点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今天是2020年12月27日,考研的漫漫征途,到了收获成果的日子。冬天的锦州,也洒满阳光,更像是对考研人们的祝贺:前程似锦,阳光明媚。


活动一:12月23日,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下考研要求说明会,会议中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考研相关注意事项,并为他们准备了考研文具,为每一位考研人加油鼓劲!

活动二:12月24日,初冬的严寒冷却不了学院关怀学子们炙热的心,我院为考研的同学准备了豆浆券,希望暖暖的豆浆能滋润考研学子们的心田,使他们感受到学院对他们暖心的关怀与期待。

活动三:12月24日,一幅幅印着殷切的考研祝福的横幅由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高高挂起。愿考研学子搭乘梦想的方舟,直达成功的彼岸。请相信你们定能“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活动四:不仅如此,可爱的学弟学妹们也为即将考研的学哥学姐们送上祝福,他们的声声祝愿饱含着对学哥学姐们的满心期待,祝每位考研的同学考的都会,写的全对,成绩达线,上岸顺利!

   

       晨光熹微,校园路上就有了你们匆匆的背影,图书馆前已经人山人海,书声琅琅。一直努力的苦读,就是为了自己那不忘的初心!当考试来临的那一刻,放松心情,相信自己,有许多人在远方为你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学长学姐们,加油!愿所得皆所愿,成功上岸!

 @小莉莉


       你们用星月编织梦想,用晨曦描绘未来,栉风沐雨,朝乾夕惕,每一个追梦人都值得被祝福,愿你们战过千军万马,能遂心快意,风禾尽起,沧海浮舟,立马昆仑。

@=&=是我


       有志者,事竞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努力的苦读,就为这一刻!把你的实力全部发挥,所有关爱着你的人,都会为你祝福祈祷。学哥学姐们每天的付出都会是有回报的,祝福你们能够成功上岸。

@无敌狮妹


       考研人,考研魂,考研路上谁怕谁。天道酬勤,厚德载物,有些事不是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会看到希望。愿我们看得见星辰大海,也跨得过满地荆棘。拼搏,无悔,一切终将变成我们期待的样子。最后祝福所有踏上考研路的同学们,长风破浪,考研顺利!

@sunpeach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梦想早已在心底生根发芽,纵使千军万马又有何可惧。图书馆的书桌上,成堆书卷中苦学知识。你用青春书写着凌云之志,宿舍的灯光下,层层稿纸上计算答案;你用勤奋推演鸿鹄之智,三年磨一剑,且大显身手。化工学子们,向未来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