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考试活动


2020年12月12日 09:43  点击:[]

       临近期末,每位同学都进入了紧张的备考阶段。严肃考风考纪一直是我院重点强调的问题,为加强我院考风考纪管理水平,推动良好学风建设,缓解学生过度的焦虑情绪,营造拼搏向上、勤奋好学、文明诚信、积极进取的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8日举办了此次“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考试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20级辅导员席丙尭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任洋,学生会执行主席李丰超,主席吕辰飞,主席亓欣露。

       由营销201班王馨苇、造价201班解韫颖、曹瑞涵、国贸201李嘉琪为我们带来的开场舞表演活力四射,青春洋溢!

       之后工商201班石宗政、王杭、工商202班刘雷、鞠佳珊、国贸202班王彦钧、统计202班周池航带来了小品《考试风波》,幽默诙谐的语言,把考场那些事演绎的淋漓尽致,告诫我们要诚信考试,拒绝舞弊。

       音乐无处不在,我们紧接着走进了音乐的世界,倾听由工商202班马文君、国贸202班玉笛带来的歌曲《淋雨一直下》,优美的歌声萦绕在耳边,他们的表演带动了大家的热情,耐人寻味。

       这么多精彩的表演过后,到了紧张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一反常态》,同学们各个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带来了许多欢乐。

       游戏过后,让我们欣赏由金融192班刘岩松,会计202班孙娇带来的相声《如此学生》,两位演员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向我们说明了学习知识的重要性,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考试来临之际,我们应时刻准备,做好复习,诚信待考,接下来到了由各班学委带领大家宣誓,希望大家谨记誓词,永不触碰道德的底线,做一名诚实守信的人。

       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们定当秉持诚实之心,奋力拼搏,不负老师的期望。

       伟大的学者富兰克林曾说过:失足,你可能马上恢复站立;失信,你也许永难挽回。愿经济管理学院每一位学子都能以诚待人,以信待事,也预祝你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过关斩将,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