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研途有爱,传递温暖”主题助力考研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09:38  点击:[]

       为增强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缓解备考压力,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12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816教室举办了“研途有爱,传递温暖”主题助力考研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霍静伟、党委书记么元昱、副院长刘杰辉、王海艳,副书记兼副院长康昕、分团委书记卢兴谭出席了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17级考研学生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初期,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便利贴、考研文具等物品,大一、大二学生在便利贴上写下对考研同学的真挚寄语,并放入文具袋中,做成定制版“考研加油包”。本次活动由康昕老师主持,她首先对考研学生的备考情况进行了慰问,肯定了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鼓励考研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到劳逸结合、及时调整心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研。随后,老师们亲手为考研学子送上满载祝福的“考研加油包”,考研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师生的美好祝愿。最后,么元昱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他针对同学们的备考情况提出建议,并带领同学们高喊加油口号,极大增强了考研学生的备考信心。

       本次活动旨在为考研学子们加油助威,为他们送去学院老师与学弟学妹们的深切祝福,帮助他们缓解紧张的备考心情。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与重视,相信考研学子们必将延续着这份温暖,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考研复习中。最后,祝考研学子们都能迎难而上,实现考研梦想!